2014年1月7日星期二

【安全系列】之:隐匿真实ip---VPN Gate的下载



  • 这篇日志主要说一下怎样下载最新版VPN Gate软件。
  • VPN Gate是现在最好用的免费VPN软件,它是日本筑波大学的一个项目。它的服务器多、速度快,连接服务器的操作简单。
  • 什么是VPN?可以看维基百科这里的解释。通俗的说就是和别人的电脑连接成一个虚拟的网络,然后通过别人的电脑去访问网络。VPN属于全局代理,即电脑上所有的可以上网的程序都通过VPN,这样可以达到隐匿自己真实的ip。不过这也只是一层代理,对于安全性要求高的操作,还是不够。但这个是基础,应该掌握。
  • VPN Gate官网首页:http://www.vpngate.net/cn/
  • VPN Gate官网下载页:http://www.vpngate.net/cn/download.aspx
  • VPN Gate的官网早已被中共的防火墙封锁,需要用其他翻墙软件上到VPN Gate的官网才可以下载。
  • 下载方法:可以用自由门、无界或其它翻墙软件打开VPN Gate官网首页,然后点导航栏上的【镜像站点】,在【vpngate.net 的镜像站点列表】下面会给出5个镜像站点,不使用代理看看哪个镜像站点可以打开,能打开的说明还没有被封锁,进入镜像站点的【下载】页后点页面上的【下载 SoftEther VPN Client + VPN Gate Client 插件】,就可以下载。VPN Gate每天都会更新若干次版本,为的是让新的使用者安装后有可以连接的服务器。
  • 注:如果用自由门或其它代理软件从VPN Gate主站直接下载可能会出现无法下载或下载不完整的情况,所以需要从可以打开的镜像站点上下载。
  • 通过邮件订阅获得最新镜像站点:把鼠标放在VPN Gate网站导航栏上的【镜像站点】上,下拉菜单点“每日镜像站点邮件订阅”,在这个页面下方有两个输入框,在【登录】下面那个输入框里填写一个邮箱地址,不要用中国的邮箱,填写完后再点“登录”,这样VPN Gate就会往你填写的邮箱每天发三封包含最新的镜像站点的邮件。下次再想下载的时候只需要从邮件里的镜像站点链接访问VPN Gate网站就可以下载到最新版。如果旧版一直可用就不需要更新版本。
  • 附:最新版自由门、无界下载地址: https://app.box.com/s/ldsqvvr524gti4tq5gnm
  •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